熊二向日葵

向阳会有光

婉约柔美

痞子燕_:

家乡

谁也说不清它的好,就像绿叶对根的情,总是愿意义无反顾的追随,去拥护,去发现它的美。

高中就开始离开家到城市里上学了,小时候只知道自己生活在一个小小的不起眼的乡镇,没有过多的特殊感情。然而工作越久,呆在城市时间越长,对家乡的感情越来越浓烈,像换了一双新生的眼睛,目光所到之处总能发现一些从前不知道的美好。每一次回家,总喜欢背着相机到处游走,我知道,在这么一个小镇里,背着一个显眼的相机定会带来异样的目光,腼腆内向的我已经习惯了,仅仅想记录家乡的一点一滴而已,来弥补小时候被我忽视的一块土地。

我所看到的一切,总能帮助我回忆童年时最纯真最快乐的时光,想念,也只能怀念。


评论

热度(211)